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太完美 ❤

Super Junior M 

又回来了

带着一张全新专辑

《太完美》



SJM在这专辑里有8个人

其中包括

队长始源


东海


周觅


丽旭



圭贤
忙内  Henry 


另外还添加了两位成员
晨敏



银赫




这专辑里收入了6首歌曲

第一波主打歌是 太完美

命运线

幸福微甜(周杰伦作词曲)

TrueLove

表白(Henry作词)

吹一样的风

全部都好好听哦~

这是Mv



*******

这次我们忙内(Henry)

有参与作词的部分哦

就是表白这首歌

看看歌词吧

很有意思哦


Girl 我一看到你,I go Cra Cra Crazy 
我只想要你做我的 Baby 
我想看透你的心但是我没有办法, 
我可不可以牵你的手? 
  
也许你也正在想著我, 
You got me goin crazy, crazy, crazy, yea 
如果我们在一起,做什麽都愿意 
Oh Baby baby baby 
  
我的爱,全都给你 
我就在这裏 
我的心,不会放弃 
你是我唯一 
Girl 这不是意外, 你是我的女孩 
I can't get my mind off ya, off ya 
我的爱,全都给你 
我就在这裏 
我的心,不会放弃 
你是我唯一 
Girl 这不是意外, 你是我的女孩 
I can't get my mind off ya, off ya (off my mind) 
  
天塌下来无所谓,一定不后悔, 
在大的事都有我背 (有我 Babeh) 
只要说一声ok, 就跟我走 
So take my hand and baby don't let go 
  
也许你也正在想著我, 
You got me goin crazy, crazy, crazy, yea 
如果我们在一起 ,做什麽都愿意 
Oh Baby baby baby 
  
我的爱,全都给你 
我就在这裏 
我的心,不会放弃 
你是我唯一 
Girl 这不是意外, 你是我的女孩 
I can't get my mind off ya, off ya 
我的爱,全都给你 
我就在这裏 
我的心,不会放弃 
你是我唯一 
Girl 这不是意外, 你是我的女孩 
I can't get my mind off ya, off ya (off my mind) 
Oh 我要怎麽对你说,(我要怎麽对你) 
到底要该 怎麽做 ?(到底要该 怎麽) 
付出的够不够, 
对你的感情太重~ 太重~ (My Love) 
  
我的爱,全都给你 
我就在这裏 
我的心,不会放弃 
你是我唯一 
Girl 这不是意外, 你是我的女孩 
I can't get my mind off ya, off ya, , off ya 
我的爱,全都给你 
我就在这裏 
我的心,不会放弃 
你是我唯一 
Girl 这不是意外, 你是我的女孩  







 好好听哦~^^
要支持哦~><

Crystal
07/03/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