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ღ♥My Boy♥ღ

我又上来咯!

呵呵~^^

前几天我朋友告诉我说

她在Twitter里面问候了Super Junior 里面の一个成员
就是厉旭

厉旭还有回复哦


哎~真羡慕~><

昨天我也一样上Twitter 去看看

被我看见一位男生

他就是Super Junior M 里の忙内---Henry!刘宪华


Henry 有一位很漂亮很可爱很有气质の妹妹

正の很羡慕


Henry

我喜欢他

应该算是真心の很喜欢

他是个很有才华、很努力の男生(当然其他人也很你努力)
他擅长很多乐器

如:小提琴、钢琴、打鼓

他还有其他特长哦
他会跳舞(街舞、芭蕾、拉丁舞)

还有他の声音很好听

所以我很喜欢听
当然我的偶像也是很帅的

Henry不只很帅也很可爱

他很活泼

每次上节目时都会有小小的搞怪



 这张是目前最新的

帅   可爱
这就是我喜欢的男生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他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会有一个很有才华的男生

因为我想要他为我作曲

我想与他一起伴奏

还有很多很多(懒惰写)==
总之,我就是喜欢他!Henry!

呵呵^^

我爱他

纯粉丝的爱哦~^^

哎~好累哦~
该去睡了

晚安^^

不懂为什么旋转不了

请见谅  嘻嘻><

Crystal
23/05/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