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ღ♥... 恋爱... ♥ღ

“恋爱”

这个词在Facebook里常看见

最近常看见Fb 里の朋友 都把单生换成 “正在恋爱中”
我相信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都会对“恋爱”这个词不会感觉到陌生
反而会有期待

然而

大多数父母都会反对

尤其是女孩方面の父母

都会反对......
主要の原因还不是来来去去那几个

怕会影响学业

怕被骗   等等......

不多往往也有一些些の父母の思想比较开放些

不但不会强烈の反对自己的孩子谈恋爱
反而有时会觉得对自己の孩子在课业上能够有一点点の帮助

所以啊,那些往往家里父母管得比较严の

都会对这些朋友感到羡慕
或者都会说   (你妈妈好开放哦)、(你妈妈好好哦)之类......



我有时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我妈妈非常反对我谈恋爱
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会写这个...?  嘻嘻




身边の朋友不是谈恋爱了

就是在搞暧昧(暧昧让人受尽委屈......)xP paiseh~

有时谈恋爱の对象还会让人难以置信勒~赫赫^^
我想要好好の谈恋爱

但没有一个是自己喜欢の

嘻嘻~唯有等待咯...♥



Crystal
26.07.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