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ღ♥...No❤65...♥ღ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呵呵  今天我16 岁生日鸟(老了)



今年的生日补怎么样

唯一特别的是跟贝贝一起过(可是他都一直在睡觉)><

可是在昨晚/今天00:00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有点吓到  一接就是(生日歌)

嘻嘻~还真惊喜的~^^

还有宝贝送的项链    chuwa~~❤

今年的生日不怎么样

没有蛋糕 没有庆祝

我听到弟弟跟妈咪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妈妈说"全部人都在考试=(  不要来乱"   不知道为什么

很伤心   应该陪我的人跑去睡觉了!!!!><

心情超差得~今天考试的题目  

physic  作文  不是很会写

Biology  更不用说><  一打开全部都觉得很熟悉

但不会写><  考完回家本来想要"某人"陪的=(

唉~~~我的生日就这样的过鸟~T.T


希望23号  还是  25 号 的10 月份庆生  会好玩些><


Crystal
17/10/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