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ღ♥...No❤71...♥ღ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100天

也是分开的那一天

虽然很舍不得   但是没有办法了

已经努力过了  但最后还是遭到反对

我已经累了 你说怎样就怎样

为什么别人可以我不可以?
(那你去找别人当妈)

为什么我不可以喜欢他?
(那我送你去他家喜欢他)

好吧~我没话说了    我开导不了她

算了  我听你的   读书

对不起  伤你的心了T^T

我相信哭过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