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No❤84

现在时间是大年年初二

不过现在我想写的是除夕发生的东西^^

早上把我的房间里的床单换新的了

可是我的床单竟然是白色的wor~~

我有拍起来

竟然会有个的家伙买白色的床单XD

很白><

所以要好好照顾

整个下午呢

就帮妈妈准备团圆饭

今年的团圆饭  很丰富的说


有鲍鱼 鱼翅 等等等等

猪脚^^

金玉满堂

鱼翅

大虾

当晚我只吃一只

因为懒惰拔壳XP

还有很多很多   懒惰放上来了

waiting my reunion dinner^^

就到这吧^^


哒哒^^


差点忘记   我家的夜景

说好要拍给某人看的

希望他还记得要上来这里看咯><

除夕夜  爸爸放烟花

两个小时  rm5000 就这样放完 了

来的人也越来越多

自然而然红包也越来越多啦XP

才一个晚上  红包就这样多了


哈哈XD

群施姐姐  他们一家人也来了

还带了新专辑来送个爸爸wor 

照片里他也有送我们日历啦^^

看看专辑

还有亲笔签名的哦^^

Crystal
24/01/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