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No❤89

今天终于舍得上来了
一整天在外面 现在刚回到家
一开门进到房间时
看见凌乱桌上  布满了一本又一本书
一本叠着一本 有厚也有薄的
妈妈常常叫我整理好你的书桌
一个女孩子  房间怎么那么乱

没办法  就算整理好了
下次要读书时 又打回原形了
SPM
这三个字已经出现在我的生活了
已经再也没有办法忽视它的存在
相同的
11月5日

这一天悄悄的来了

我很怕
很怕这一天的到来
我清楚知道自己没有时间再耗下去了
现在时间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一个星期不能有八天,一定是七天?
为什么一天不能是36小时而是24小时?
为什么今天不是昨天或是明天?今天一定要是今天?

其实这些没有为什么  该来的他还是会来的......

我很怕......


Crystal
28/04/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