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ღ♥...心情 记录- 第60帖...♥ღ

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

所以就看到朋友最近都流行写这样

手痒痒的也跟着写了

-心情记录 第60帖-

好啦 不说了 进入话题吧...^^

今天の心情真の很复杂

早上出门前 邮差uncle送信过来

咪咪就随便开来看看

开到电话单费用の 忽然发现弟弟没用很久了の号码

竟然多了很多钱 咪咪没说我没注意 还在旁边哼着歌呢

咪咪一念到012554xxxxの号码 很熟悉 可以说就只有一个心情

那就是-- 炸到!

咪咪要我说出这个号码是谁の

到底要不要说呢?在那几秒中我在想

不说又对不起咪咪 也不能安心

说了 就可以帮到咪咪 可是又怕连累到贝贝

最后我还是决定说了>< 当我把单接过来の时候 整整三四张都是贝贝の号码 过后就开始问贝贝了 问问问...就不知不觉问道了 另一个更炸到の问题... 算了 不想提了 接下来 是想对贝贝说の话:
Cinggu yar

昨天跟一群三八死党笑到很惨

在研究男生の胡子

婧娴君 那天最可爱 最好笑了

被我们欺负到很惨XXD

再来一个婉诒君の

这一两天 看她都很心烦

在学校叫她有时心不在焉の 闷闷不乐の

有时又觉得她好像在隐藏着一些东西 不想说出来

不管怎么样啦 Ching gu xi

Hwaiting ! 加油啦蛤^^

心媛君 跟你在一起の时候

有时很疯 有时很搞笑 但有时也很认真の哦

不管怎样啦

还是希望你能heng bok chu sseyo^^

好吧 今天就到这里吧

下次再见^^

晚安咯>.n

Crystal

10.09.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