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ღ♥...心情 记录- 第63帖...♥ღ

咳咳    (咳嗽当中...)

好久没上来鸟><

因为前几天生病jor...懒惰开^^

现在没事做才甘愿爬上来滴>.<




最近的我

我还是一样  

一样的懒惰嗯><

怎么办   要考试鸟><

6号就是我的死期  

目前k 完一本书而已  来不及啊><

唉~~ 没办法  临时抱佛脚 - 我的最爱

呜呜~~~~T_T  我表死啊~~~~~~~~~~





刚刚看到一个MV 帅到爆><

东于哲-最最喜欢你❤

帅到~~~~~~(本小姐在发花痴当中...)

所以说会跳舞的男生真的是...........><

呵呵   还有歌词也很有意思






还有很多事要写可是忘记料><

先达达咯^^V

Crystal
25.09.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