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ღ♥...心情 记录- 第62帖...♥ღ

呵呵

早安 ^^ 我又上来了

要写什么呢???><

昨天呢  是很不错的一天啦

早上9点就要补习了

老实说  在补习的前1个小时我是还在睡眠状态的=P

不只我一个XP

还有心媛  婉诒  和婧娴  XD






下午回家  看Final Destination 1

不恐怖  只是很恶心><

和很吓人 很刺激

不太敢继续看下去了

不过贝贝答应我要陪我看下去❤

 



看完了Final Destination 1 后

妈咪说有客人来  然后等下可能会出去  要我准备下><

出去看是我弟弟的"女朋友"的家人来

应该说是未婚妻吧XP

我爸爸跟她爸爸以前有订下婚约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o.O?

呵呵

刚刚妈咪说要出去  还真的出去

妈咪说爸爸带我们和我弟的女朋友的家人一起下泰国><

真的是很没有心理准备一下的咯><

就很匆匆的去匆匆的回XD

这一趟还蛮刺激一下的

走到哪里看到就买

还蛮有收获的XP

爸爸妈咪买给我很多东西  嘻嘻

有连身裙  白色高跟鞋  Black purple 的包包(妈咪说颜色很特别)  被单  还有一大堆吃的><

好开心哦^^

回来的时候

爸爸还说把刚刚买回来的东西全部穿给他看><

好的>< 遵命爸爸!


穿好后  爸爸说还是他眼光不错><

气死我了  ><

明明是我的眼光不错的><><><

呵呵  不过感觉也是很幸福啦^^

今天就到这吧

晚上再来更新^^


Crystal
17.09.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