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ღ♥...No❤74...♥ღ

安永

我终于甘愿爬上来了XD

刚刚听歌听到睡着了 

后来又爬起来坐着坐着就跑来写不落落

最近很懒惰写部落    X目

但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就比如跌摩多><

我有拍几张照片




 这些都只是手的部分

脸的我没拍><

前两天真的痛死我了  不过现在都不痛了

以后我一定会更小心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去剪了头发

原本只是打算剪掉刘海而已的

不过后来那个发型师问说要不要也把后面的修修一下

所以就修了一下咯

不过手工还蛮不错的

我喜欢^^


有点笨笨的感觉==

今天就到这里吧

明天再继续更多精彩的

晚安!^^






Crystal
17/12/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