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No❤77

♥〃´`)
,·´ ¸,·´`)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 ¸,·´`)
(¸,·´ (¸*♥
 
 
 
各位!圣诞快乐唷^^y
今年的圣诞很无聊(不过我保证明年会很精彩XP)
在家里过   
听歌  跳舞  看戏  做功课  
甚至还无聊到把衣橱里的新年衣都拿出来穿然后再看看需要搭配什么东西XD
真的很无聊啊
很想出去走走  不喜欢被绑着的感觉
在FB上 看见很多人约了一大群的朋友都在平安夜倒数圣诞
而圣诞节都能在外面和朋友开开心心的过
我真的好想和朋友出去啊~~~~><
我有时候不明白咯
为什么我都没有自由啊?
想要出去也得经过母亲大人的同意
在外面还要24小时开机  追查行踪
和朋友出去也要打电话给朋友确定确定
出去了还要派人跟着我一起出去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看着别人想要出去就骑上摩多车 就这样和朋友出去了
每天和我说什么  等你长大以后  到外面读书时....(之类的道理)
这些我都听腻了
现在的我 看来是除了学校 补习班 应该就是在家里了吧
把我弄成这样的"某某先生n女士"现在开心了吧?
最近还打电话来胡说八道的~没关系我忍><
在等多一年  我就看不见你了><
而且再等多一年 我就恢复自由了><
还有六天就2012 了^^
说到2012,我刚刚在FB里看到一个新闻说2012 的世界末日
是在于2012 年 12 月 21 日 
到时就会进入什么0度空间的
然后全世界的生物就会在黑暗的世界度过3天
当然在这三天里还是会死了很多人
过后有人相信在2012 年 12 月 25日 白天会到来的
还写说是什么是磁极颠倒 的  
然后大家必须在3天内度过 3天后会有一个崭新的人生等着我们
不管真的也好,假的也罢  趁着社会还美好  
多陪陪身边的家人、朋友。
要珍惜眼前人唷^^

Crystal
25.12.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