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No❤80

Im coming again!

嘻嘻~我的第80贴就在2011年的12月31号啦^^
 
人家在KL countdown ,而我就在家里倒数

真的是...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眨眼就2012 鸟

就比如说

今天我16 岁 , 明天我就17岁;

今天我睡觉 , 明年我起身xD;

今天我做功课 , 明年我才做完xD

呵呵~很白痴一下的==

2012 的到来我就要开始面对考试的折磨了

读书读书读书

真的很希望SPM 赶快过去><

今天早上跟妈妈出去喝茶遇到小学老师

然后妈咪就和她聊起来了

说着说着就说到明年Form 4 的学生 的数学和科学全都用马来文教

然后一个一个都忙着转校==

而且听说玻璃市里就只有两间中学换用马来文叫而已

所以我听舅母说她教的学校(玻中)一班大概有40~50位

反而玻中的马来学生却一个个的换到有用马来教学的学校去==lll

真的是~~~~

不明白我们学校的校长为什么要换??

不过幸好我们这一班还是用英文的教学~嘻嘻^^



刚刚去考摩多不过只是考QTI而已

还没有正式考JPJ

呵呵~很幸运的  我pass 了!

上车我朋友们要我骗我妈妈说我没考pass

因为我妈妈一定会骂我的

他们想看我被骂的样子吧==

所以我也就照做咯   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  妈妈摆了一副臭脸

然后问我下一次是几时去练?

而我回答她说:“下一次去JPJ练!xP”

我还没说时一个两个不敢出声

一说完全车都哈哈大笑xD(包括我在内)

然后妈妈就送了一口气xP

呵呵~到家是妈妈还说我很坏蛋XP

嘻嘻~~不过JPJ 时真的希望一切都能顺利过关啦><



对了~最近有个陌生人不懂从哪里拿到我电话号码

然后每天信息我  打电话给我  还说一些有的没的

很恶心!

有股冲动想换电话号码   可是不行

所以就只好不理他咯~

没理他  过两天他应该不会怎样了吧><

真的是有够烦的!很讨厌!》《



今天就到这吧!哒哒

啊!还有

新年快乐!^^





Crystal
31.12.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