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No❤79

正在下载幸福…
■■■30%
■■■■■■60%
■■■■■■■■■□99%
对不起、幸福下载失败。 

—————————————

那么删除记忆 记忆正在删除中… 
■■■30%
■■■■■■60%
■■■■■■■■■□90%

对不起、无法删除记忆。
原因:爱得太深、太刻骨铭心……♥
纯粹Copy & Pasteの

最近我一直都在听歌
爱上了一首歌 
一直的重复在听
就是柯震东和陈妍希合唱的漂流瓶
很好听><
最近我都在用手机上网
原因:懒惰开电脑xP
我又懒惰了><
要开学咯~今天我还是一样的睡到自然醒xP
爸爸说我睡到像猪一样 家里进贼了也不知道xP
哈哈  芭比~sorry la~谁叫你买给我的床太舒服了xD
刚刚爸爸又出门做生意了  不懂几时才能回来><
这次好像是去沙巴吧~凌晨的飞机
时间不早了
明天还要很早起床去练摩多><
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星期六要去考JPI了
然后1月6号去考JPJ
呵呵~先预祝我能够顺利的通过吧^^
晚安
 
 
Crystal
27.12.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