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No❤78

Boxing Day

今天收了好多“礼物”哦xP

今天很累

腿也很酸><

放假的我已经肥了><

刚刚去买衣服是看得出来自己肥了很多><

不过话说回来

刚刚真的买了很多衣服

也花了几百块

我买了三件

一件是带有复古风的  (我一看就很喜欢了)

第二件是平底连身裙   也蛮喜欢的

不过第一次穿  很没有安全感的说xP

还有一件是比较长的长袖少女装  也不错一下的

嘻嘻   我的新衣 买了蛮多一下的xP

还没买到普通T-shirt叻><

目前为止都是连身裙之类的><

啊!对了

我的鞋子XP

不错一下的xP

我有拍几张放上来



很累了><

去睡觉鸟><

晚安咯全世界的人类








Crystal
26.12.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