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歆瑜

Crystal 歆瑜

关注者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No❤76

昨天冬至节

吃了两大碗的汤圆  超好喝的

妈妈牌的汤圆最好喝><

刚刚芭比回来了(不知道几时开始喜欢叫他芭比的XD)

回来了还不忘记带两个“厚礼”给我><

既然把扒开的榴莲放在我房间旁边

害我补习回来走到门前是就闻到了~><

现在房间还能闻到榴莲的臭味叻><

真的是><"

爸爸出门应该有两个星期了吧

是我和妈咪打电话“吹”他回来的XD

叫他赶快回来带我们去shopping!><

哈哈~没有办法啊~睡觉我们没钱去买新年衣啊XD

所以才连环call 叫他回来滴xP

很快的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叻=(

超不舍得我的假期的><

明年的假期可没有我的份咯T.T

刚刚我在听歌时在发呆想着明年的事

要考SPM 了

而且还会有很多活动等着去做

第一   当然是读书

第二  补习(还没加学校的额外补习)

第三   学校的课外活动(还有运动会)

第四   BSMM 的活动

第五   教kawat 的也需要我亲自出马的感觉=(


还有妈咪也希望我考好一点

所以我不想灭掉她的希望

所以我想自己还要多拿出一些时间来搞好我的学业

最近都有开始补习了

发现Form5 的课程有点难

Biology - 要背的词也有点难跟何况是过程

Chemistry和Physic 一样 都是要去很了解才能懂的

Add Math 更不用说  我的弱点==

就连几本的Mathematics 有几课是比较难的但考试也是最多分的一课

历史课-我不懂在最后一年的时间里能不能记住所有应该记住的东东

还有3中语文课不必说是要靠每天做练习的

最后一个就是道德了要背到完所有的nilai 和意思

 幸亏明年我没有那ICT 不然就死定咯><

有时候我想我真的能应付这些科目吗?



最近有去练摩多都很顺利

而且下个星期就要去考JPI了(希望可以通过)

再来才考JPJ吧~希望这些都能顺利的通过啦~^^

还有这几天我也发现了一款摩多很漂亮

可是我不懂是什么款式的><

其实这篇日记是23号写的  只是电脑忽然没电然后就懒惰开咯XP

无论如何  祝大家平安夜都能平平安安

然后

圣诞节能快快乐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旋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aceBook❤

like IT❤